<雖說不暴雷,但每人認知不同,害怕破壞觀影樂趣的,請按上一頁離開>

   <幽浮社製作,影像算是十分出色。在我看來就是滿分>
   
   <我看日配版,畢竟動畫已經看了>

   每個人在追尋認同,有的是追尋他人的認同,有的是追求自我的認同。
   
   人心的脆弱之處,不僅容易安逸。在精神創傷之處,更容易毀了一個人。
   
    雖然如此,人心也可能十分強韌。就算有各種誘惑,雖然還是會短暫迷惑,但愛卻可以讓其快速脫離。
  
    自我認同不一定比較容易,尤其"自我的標準"可能是參照"其他人"。

    "其他人"的努力、天分未必與我們相同。但是如果只看到對方成功的一面,卻只看到自我軟弱的一面,那會更加自我厭惡。

    人的回憶並不是十分可靠(像錄影回放),而是每次回憶後,重新由新的方式來組成。所以有些細節會很清晰,但也有模糊化的地方。


   
  
   
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熊的雜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