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!歡迎來到大熊的雜談。

   新任高雄市長任用有吸金案(已起訴)的人選。跟選前宣稱:籌組小內閣三條件是專業、操守、熱情。
又稱指出「無法找到聖人」,且林國權已受制裁,希望能重新出發。
   問題是:
其一、該案還在審理中,跟所謂的"受到制裁"完全不同.
其二、市民或許相信他的選前言論,全力拼經濟。可當選後,他很快就喊出
      92共識(這不是政治的話,甚麼才是政治?!)。
其三、小內閣只見國民黨的人馬,看起來跟選前的"超越藍綠"截然不同。
其四、沒有聖人是真相,問題也不該找個吸金四千萬的人來當官!
     難道沒有其他有:專業、操守、熱情。的人可用?至少找個爭議沒那麼大的。
     更有可能這是分贓政治,或是高層授意。
其五、選前畫的大餅太大了。許多更是空中閣樓,當然如果能執行成功絕對是好事,
      可都不覺得機率會大...
其六、有些選前幫忙抬轎的借機趕快棄離。代言費(?)也賺到了,趕快刷形像。(該市長後勢,被這些網紅看衰)
其七、一大部分人選你,並不是你的理念比較好,或是政見真的吸引人。而是對民進黨的不滿!以及高雄想要換黨試試看。
其八、報復民進黨已經達成了,希望這些市民朋友往後四年不會後悔。
其九、大家說藍綠一樣爛,可是票投一樣爛的裡面其中一個?這個選擇我也看不懂。
其十、我只希望兩年後,新市長作的十分起色。狠狠打我這篇文的臉。我被打臉無所謂,我希望市長不要讓更多人後悔!
      這裡是大熊的雜談,我們下次見! 

arrow
arrow

    大熊的雜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