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    前幾天看到有人分享介紹這家餐廳,今天就來試試看。    


    餐廳位於飯店五樓,中間的有天井,

把外部的光線引入室內,由於有用一些布遮住,並不會形成陽光直射的情形,我們還是先來一下菜色吧。
熱菜有六樣,有蝦、有魚、有肉,雖然可選擇比較少,

那也是這個價位的關係。
   熱菜區:通用:調味重,很難吃到食物原味。個別:蝦子新鮮度不足,或料理不當。只吃了四隻就放棄了咕咾肉、糖醋魚片、泡菜炒豬肉這些調味比較重的就沒甚麼問題。
還有開陽白菜、豆腐這兩樣我沒吃。來看看沙拉區(有另一半沒照到)

蔬菜算是新鮮,葉菜都咬得出聲響,配料也不少(乾納豆是怎麼回事?我沒有試)葡萄乾、起司粉、杏仁片、橄欖....,
調配的沙拉醬也是洋洋灑灑,大概有九種以上(沒拍到),旁邊還有歐式麵包和醬料,麵包咬來結實,口感不錯,有的還有肉桂香味。湯品完全沒試。
還有果汁

,果汁喝起來還算不錯,算是有在水準內(應該不是先榨的),最後剩下甜點

、水果,水果普普,忘了它們吧。甜點來說,果凍口味、口感都合乎預期。
最後的蛋糕,有的還不錯,基本上都有水準以上。但是不能要求到真正的第一流水準,畢竟這些只有320圓。
   你說那個冰淇淋?

還要另外加70圓(10%外加)。餐廳的服務算是不錯,氣氛也算良好。只是說到評價的話:算是一物有有所值的店,中規中矩。
沒有很雷,也不會很推薦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#高雄福華 #麗香苑 #食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熊的雜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